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与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签订“三张牌”政银合作协议

姚国华栾立冰出席签约仪式 罗萍主持

作者:程丽银 张永贵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5-22 23:15:52

    本网讯 5月22日上午,红河州与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三张牌”政银合作签约仪式在蒙自举行。州委书记姚国华,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栾立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

    姚国华代表红河州委、州政府对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一直以来对红河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始终关心支持红河的发展,特别是“十三五”以来,交通银行红河分行支持政府重大项目建设累计融资96.4亿元,全口径融资总量由2015年末的35.97亿元提升至2019年3月末的97.13亿元,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国有银行应有的担当。此次签署“三张牌”政银合作协议,是推动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张牌”战略的具体体现,也是红河州与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新的起点,州委、州政府一定信守承诺,进一步优化好金融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协议一步一步落实好。希望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红河,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和发展动力。

    栾立冰介绍了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发展等相关情况。他表示,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将以此次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贴近红河州推进实施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五网”建设和“四个一百”工程的总体布局,从红河州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发挥交通银行资金、渠道及产品的全方位优势,积极开展金融业务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红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副州长常斌代表州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进行签约。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红河综保区、蒙自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交通银行相关人员参加。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