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州脱贫攻坚视频调度会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紧盯重点任务 补齐短板弱项 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作者: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5-22 23:02:34

    本网讯 5月21日,我州脱贫攻坚工作视频调度会在蒙自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我州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攻坚期,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任务、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完成年度任务,打赢打好全州脱贫攻坚大会战。

    会议要求,各县市要层层压实责任再发力,全面贯彻落实一把手负总责脱贫攻坚责任制,以最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抓实问题整改,加强工作调度,合理统筹工作力量,严肃包保干部责任和纪律,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存在问题能彻查彻改、真改实改;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抓落实,加强政策学习,严格执行政策标准,紧盯存在问题,深入分析研判,拿出硬举措、硬办法,及时推动解决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以及社会保障兜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严格督促检查见成效,州级各行业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就本部门负责工作梳理形成问题整改交办任务清单,明确当前存在问题的整改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发各驻县督导组,一一督促整改落实。对不能按期完成整改任务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副州长鞠云昆就脱贫攻坚工作作了调度,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州发改委、州住建局、州民政局、州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蒙自州级主会场参加会议。6个相关县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