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440多家药店均提供免费饮用水

作者:吴富水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5-22 22:55:00

    本网讯 5月22日,记者在蒙自市街头走访时发现,面对连日来的高温天气,除了银行系统在免费为市民提供饮用水、休息场地外,我省两家药品销售连锁企业——健之佳、一心堂也在各自的门店为市民提供同类服务。

    在红河大道与锦华路交叉口的健之佳药品门店,记者看到门口贴着一张“党群服务驿站”的标识。店内免费为市民提供饮用水、急救药物,免费测体温、血压等服务内容。健之佳红河分部人事部经理王园园告诉记者,健之佳在整个红河州有110多家门店,所有的门店都配备了饮水机,免费为进店的顾客提供饮用水。近段时间,我州各地都是持续的高温天气,“如果您走在街上觉得太热了、口渴了,都可以走进最近的健之佳门店休息、纳凉、喝水。各个门店也配备了简易的急救包,里面有创可贴、清凉油、医用酒精等简单的医疗用品,如有需要,都可以免费使用。”王园园说。

    除了健之佳的药店,在红河州拥有330多家门店的一心堂药店也提供类似的服务。一心堂红河分部经理廖恒力表示,一心堂挂牌“党群服务驿站”的门店虽然只有10家,但所有的门店都在做“党群服务驿站”的工作,而且,服务的对象是所有的百姓,并不局限于一心堂的会员。只要你有需要,可以向一心堂门店的工作人员提出,工作人员都会热心地为你服务。

    记者从蒙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科获悉,因为健之佳、一心堂2家药企的门店数量较多,分布也比较广,所以,从去年9月份开始,蒙自市委组织部、蒙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2家药企在其门店开展“党群服务驿站”的工作,竭尽全力服务百姓。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