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开展社会保险费降费减负宣传活动

作者:黄璐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5-22 22:54:04

    本网讯 5月22日起,我州科学谋划、持续推进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宣传工作,真正做到社会保险费降费减负惠及的群众及企业能够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据悉,本轮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从2019年5月1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主要内容包括: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包括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缴费比例降至16%、继续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费率、将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作为核定职工缴费基数上下限的依据、确保各项社会保险待遇不受影响、按时足额支付等。

    本次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综合利用广播、电视、报纸、微博、微信、人社部门12333等传播载体,高密度、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利用悬挂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组织人员到企业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集中开展政策宣传。通过宣传让社会各界能够全面了解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措施,使政策家喻户晓,切实维护参保企业、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