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第31届中国少数民族地区报业新闻奖揭晓

红河日报获得一等奖7件、二等奖8件、三等件9件

作者:杨红伟 罗宏伟 车安达 胡艳辉 何学林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4-26 06:59:50

  本网讯 4月25日,经过5个新闻评审组持续5 天对943 件参评作品的精选,第31 届(2018 年度)少数民族地区报业新闻奖在建水揭晓,分别评选出消息、通讯、系列报道、摄影等9 个类别的新闻奖项。红河日报24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28.jpg

奖项评选定评会

  红河日报有7 件新闻作品斩获一等奖,分别是通讯《河口:外贸经济“ 加速跑”百年口岸展新姿》和《3602 户贫困群众告别“人畜混居”时代》,系列报道《石屏县脱贫摘帽八大战法》,消息《我州为国家珍稀濒危物种红河苏铁举行“婚礼”》,评论《“改非”暗潮折射担当精神缺失》,版面《2月3日二、三版》,摄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红河州森林公园美图欣赏(组照)》;有8件新闻作品获二等奖、9 件新闻作品获三等奖。

  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报业新闻奖评选代表了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报业的最高奖,是对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办报质量的最高评价,也是对新闻工作者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褒奖。

  “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报业社长总编红河行”暨新闻奖评选活动,随着奖项的揭晓也已圆满结束。参加本次活动的39 家中国报业协会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分会会员单位的80 余位社长、总编及媒体代表们通过深入参访,认为红河州在工业发展、对外开放、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和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都走在了全国少数民族地区的前列,返回后将把红河的发展成果进行广泛传播。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