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石屏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作者:石轩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9-04-19 21:16:19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石屏县不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充分营造严打高压惩治黑恶势力犯罪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

  组织多场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知识问答,编创贴近群众生活的《集市扫黑》等原创扫黑除恶文艺作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动员到基层群众。据不完全统计,全县共开展扫黑除恶相关文艺演出78场,编创原创文艺作品3部,拍摄完成宣传片1部。

  充分利用“魅力石屏”“平安石屏”“石屏警方”等县域内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县电视台、文化公园LED大屏幕、“村村响”每天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宣传,在街道、社区、超市等人员密集站点,利用大型广告牌、LED电子显示屏、出租车、建筑围挡等载体,播出和张贴扫黑除恶公益广告、宣传标语和举报方式,不间断推送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及知识。累计张贴通告、奖励办法12000余张,制作固定标语5000余条,宣传展板157块,建筑围挡10000余平方米,召开工作会、宣传会和培训会420余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宣传册》58000余份、《石屏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问卷》67000余份、宣传资料11万余份,利用村村响每天循环播放扫黑除恶音频资料3次。

  同时,该县积极发动各类人群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中来。创新与外卖、快递、桶装水等相关行业从业者联合,让各行业“小哥”化身“行走的宣传骑士”,每天将扫黑除恶知识送达群众手中。

  该县还将扫黑除恶宣传情况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考核,抽调组成3个考核组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了督查,并将考核情况纳入年底综合目标考核,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