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国政协在蒙自设宴欢送越南祖国阵线代表团

作者:王陶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4-13 01:42:13

  本网讯 畅叙中越友谊,共话美好未来。4月10日至12日,中国全国政协-越南祖国阵线中央暨边境省份组织友好交流活动在我省昆明举行。12日,全国政协在蒙自设宴欢送越南祖国阵线代表团,共同祝愿两国友好关系和全面合作世代相传。

  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冯庆才,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郭军,省政协副主席喻顶成出席晚宴并分别致辞。

  冯庆才说,2020年是中越两国建交70周年,此次活动取得累累硕果,为今年中越两国继续举行友好交流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更为推动中越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落实两党两国高层所达成的共识,增进合作谱写了新的篇章,将推动越南7个边境省份越南祖国阵线组织和云南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之间的关系日益发展,祝中越友谊世代相传,万古长青。

  郭军代表全国政协对此次友好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中越两国是一衣带水的邻邦,短暂充实的相会是中国人民政协与越南祖国阵线两组织之间深化交流合作的良好开端,与中越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相辅相成,期待着它不断地成熟定型形成一种机制,为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喻顶成希望中越友谊之树愈加枝繁叶茂,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交流愈加欣欣向荣。

  晚宴开始前,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代表中共红河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政协红河州委员会,对这次友好交流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向越南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当前红河州在通达开放、生态美丽、文化灿烂和团结进步中所取得的成绩,热切期待与越南人民进一步加深交流、拓展合作,共同分享现代化进程中的机遇与成功,希望有更多的越南朋友来到红河,共饮友谊之酒、共赏红河之美、共享发展之机,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州政协主席聂明等州级领导出席晚宴。

  当天,中越双方嘉宾共同参观了蒙自西南联大旧址。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