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

作者:李易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4-13 01:33:30

  本网讯 4月10日至12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王安顺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就我州中越经贸合作、农业合作工作等方面情况开展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蒋兴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副州长周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河口县、蒙自市、弥勒市,就河口北山国际货场通关便利化、边民互市贸易、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红河综合保税区发展、以晴集团生产经营、弥勒可邑小镇旅游业发展情况等进行深入细致地了解。每到一处,王安顺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各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我州相关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中,王安顺对我州中越经贸合作、农业合作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王安顺要求,红河州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研究透、运用好国家相关政策,在立足当地实际的基础上,努力推动中越经贸、农业合作工作向前发展,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