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第二笔保交楼贷款落地

作者:尚秋媛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4-04-18 03:14:23

本网讯 近日,交通银行红河分行成功获批我州第二笔保交楼贷款996万元,并于3月31日实现投放贷款751万元,用于支持蒙自市相关房地产项目建设。我州第二笔保交楼贷款的成功落地,为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再次注入一剂“强心剂”。

自去年以来,中国人民银行红河州分行积极指导交通银行红河分行先行先试,选定蒙自市部分房地产项目为重点支持对象,充分运用中国人民银行保交楼贷款支持计划为项目提供配套融资。

在深入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及融资需求后,交通银行红河分行积极争取政策支持,量身定制“一企一策”授信融资方案,实地察看项目情况,与中国人民银行红河州分行、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蒙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及房企就授信事项进行商讨。授信过程中,各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协同合作,及时配合解决了授信中遇到的难题,推动授信获批并实现投放。

通过保交楼金融服务措施,有效提振了金融支持我州房地产的信心和决心,不仅解决了当前房企的资金问题,维护了住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且推动了房地产市场结构不断调整和优化,促进房地产行业向更加平稳、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