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县多家单位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张洪文 赵锐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4-04-18 03:14:15

近日,建水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组织县卫生健康局、团县委、临安镇人民政府、县健康教育所、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单位在建水民族团结广场开展以“健康城镇健康体重”为主题的第36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e24c71cfe1d57090b3fd02c732698663_72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健康理念、健康饮食、健康体态、健康城镇”为切入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健康咨询、免费义诊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自我保健等健康科普知识。义诊中,医务人员为过往群众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和健康知识宣教,详细了解问诊群众基本健康状况、生活方式、既往病史等情况,耐心解答提出的问题,因人制宜提出科学合理的诊疗建议。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健康咨询服务300余人、免费义诊150余人。活动大力宣传倡导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建健康城镇,共享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