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县委编办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作者:熊国良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9-25 01:56:10

本网讯 日前,屏边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玉屏镇王家村委会田间地头,义务帮助村民收割稻谷,引导党员在一线亮身份、作表率、

当先锋、解民忧、暖民心。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与群众一同劳动,既有分工也有配合,大家挽起裤腿、撸起袖子、俯下身子,割稻谷、打谷子、装袋、搬运,干得热火朝天。阳光照耀在金色的田野上,望着粒粒稻谷即将归仓,大家心中充满了成就感。

通过本次助农秋收,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减轻了群众的秋收负担,拉近了干群关系,将“实事”办到了群众“心坎上”。下一步,屏边县委编办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各方资源,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温暖、服务、帮扶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