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健康红河|州儿童福利院:心理辅导助儿童健康成长

作者:谭春香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6-06 14:56:51

本网讯  近日,州儿童福利院邀请心理辅导老师对全院儿童开展心理辅导,帮助儿童快乐健康成长。

据了解,自建院以来,该院不定期邀请心理辅导老师对儿童进行心理辅导。在心理辅导过程中,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和每名儿童的不同情况,采取多种辅导手段和方法开展适应性辅导,对2岁至5岁儿童进行日常生活和社会适应能力辅导,使其掌握社会生活知识、技能和日常行为规范,促进身心和谐发展;开展游戏性辅导,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儿童在游戏中进行社会情感认知体验,促进社会技能的提高;开展发展性辅导,围绕学龄儿童多元能力、道德认知和情感发展等主题进行辅导,充分发挥儿童的优势或潜能,促进儿童全面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