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冯志宽:奋战一线 潜心育人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5-26 02:08:57

W020230524104631431647.jpg

    冯志宽,男,汉族,1974年8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元阳县思源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

    26年来,他一直奋战在教育教学最前线,成为元阳县打造教育教学优质资源的领路人。他时刻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在工作中,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先进教育教学理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教育思想,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师生的健康成长而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2007年,他荣获“元阳县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2012年,他荣获“红河州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2013年,他荣获“元阳县优秀校长”称号;2019年,他获得“红烟园丁奖”;2022年,他获得“东润益师奖”。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