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两部门联合开展农村道路隐患排查整治

作者:个交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11-22 01:34:59

本网讯 近日,个旧市公安局联合市交运局对卡房镇、鸡黄公路开展农村道路隐患大排查,确保风险隐患整治目标的实现。

在联合大排查行动中,执法人员深入鸡黄公路、卡房镇周边农村道路开展道路隐患排查,着重对交通事故易发点段、交叉路口、出入路口、急弯陡坡、行车视距不良路段和临水、临崖等路段开展详细排查,逐项检查农村道路标识、标线、标牌、减速带等设施是否建设完善,切实把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尽可能消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在联合大排查行动中,执法人员紧盯面包车、货车、摩托车3类重点车辆,紧抓超限、“双违”、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突击治理行动,对发现的客车交通违法行为一律实行严查严惩。严格落实好客运车辆交通违法抄告制度,对所查获的客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以书面通报告知所属客运企业,共同采取处罚措施,提高违法成本,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此外,执法人员还进入卡房镇客运企业内部,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督促客运企业落实源头管理主体责任,对客运企业车辆安全管理制度、驾驶员日常安全教育制度、GPS动态监管制度等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防止企业滋生松懈麻痹思想,全面增强企业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