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县卡口村民小组:

墙绘成为不会“说话”的“宣传员”

作者:官倍夷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9-28 02:08:41

本网讯 近日,屏边县玉屏镇卡口村委会卡口村又添一新景观,一幅幅流动立体、构思巧妙、通俗易懂的墙绘作品精彩亮相,成为该村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该村,放眼望去,一幅幅主题鲜明、色彩亮丽的墙绘,不仅装扮了村庄环境,也给村民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从民族文化到乡村振兴,从花鸟树木到人文色彩,从特色产业到五谷丰登,从安居乐业到民族团结……一墙一文化,一墙一风景,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景观,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原本冷冰冰的墙面加入了文化元素,变成了村里不会“说话”的“宣传员”、潜移默化的“辅导员”、正能量的“传播者”,成为倡导文明新风、宣传文化自信的新阵地,不断提升农村文化“软实力”,文化知识不知不觉地融入村里的一草一木,让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