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元蔓高速学雷锋志愿者切实为驾乘人员排忧解难

作者:杨会国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9-22 17:17:23

元蔓高速公路“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成立两年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ETC办理、高速便民服务点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考虑驾乘人员所需,力所能及地为过往司乘人员办实事好事。

现场宣传

“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由元蔓高速公司投资公司联合交警、路政、运营单位共同组建,目前有志愿者近40名,是各方单位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又一举措。”红河州元蔓高速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熊小林介绍。

为过往司机服务

因热心公益事业,熊小林于2016年被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命名为云南省第三批“岗位学雷锋标兵”。如今,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包括熊小林在内的志愿者们身上得到了传承,服务站在收费站外广场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点,开展ETC发行售后服务、免费提供开水、便民药箱、路况咨询、维护工具、医用口罩、防疫物资等便民服务。两年来,共开展文明服务问卷调查58次,发行ETC 890套,向驾乘人员提供咨询服务490余人次,不断提升运营服务质量,让公众出行更舒心。

敬老服务

据悉,志愿者们在做好保通畅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利用业余时间到沿线学校、村镇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安全咨询等活动,多次到敬老院、特殊儿童学校开展志愿活动,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