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9部门联合开展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车安达 陈涛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9-22 16:54:37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红河州成品油流通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今年8月,州专项整治联合工作组对我州成品油流通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围绕持续整治撬装式加注站,严厉查处流动加油车,强化成品油质量来源监管,加大打击成品油流通领域税收违法行为力度,净化成品油应急保供市场环境,加强安全环保隐患排查6个内容,分为动员部署、集中整治、调研检查、巩固提升4个阶段实施,明确了各职能部门责任分工和协同联动内容,形成执法的强大合力。

目前,专项整治行动已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各县市对辖区内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国、省道以及物流基地、施工工地、大型货运车辆停车场等区域进行了梳理排查,对油品质量进行强化监督,并严厉打击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黑窝点、橇装式加油设施。截至目前,全州共查处非法销售成品油5起,打击销售“黑窝点”4处、流动加油车3辆,查处涉案油品20余吨,形成了打击违法、取缔非法的高压态势,增强企业诚信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州专项整治联合工作组由州商务局、州发展改革委、州公安局、州生态环境局、州交通运输局、州应急局、州市场监管局、州能源局、州税务局等9部门组成。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