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大美中国

红河篇·泸西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7-09 02:21:01

党的十八大以来,泸西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呈现出经济加快发展、社会全面进步、民族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荣获“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中国天然氧吧”“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等称号。

10年来,泸西县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如期实现全面小康。产业发展发生质的飞跃,基础设施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新型城镇化发展步入快车道,县城综合承载能力进一步增强,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彰显,改革开放持续深化,民生福祉显著改善,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坚强有力。

——编者

31.jpg

现代农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

32.jpg

现代畜牧业规模壮大

33.jpg

黄草洲国家湿地公园风景如画

34.jpg

宜居宜业的高原花园城市

35.jpg

生态秀美鸟翩跹

36.jpg

古朴静谧的城子古村

37.jpg

高原梨产业成为群众“绿色银行”

38.jpg

内联外通的交通网夯实发展基础

39.jpg

锦绣沃野好风光

本版图片由泸西县委宣传部提供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