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作者:杨黎 芶继文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5-19 00:06:47

5月11日,州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以“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3.jpg

表彰大会现场

“天使之责 爱心无限”微视频决赛拉开了表彰大会序幕,《漫漫天使路 少年追光时》《因为热爱 所以前行》《红医情 呼吸爱》《追光一生》《让爱回家》《与时间赛跑 为生命护航》6部微视频作品既展示了护士日常工作中的默默奉献,又记录了护士在职业道路上成长的点点滴滴、生活中的美好时刻。

“以救死扶伤、防病治病,实施人道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履行护士的天职,以自己的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我所护理的每一位病人……”在院领导的领誓下,全场医务人员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诠释了新时代南丁格尔精神。

院领导向维护群众健康而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院护理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贺。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2021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护龄30年的天使荣誉奖获得者、青年护士岗位技能竞赛和“天使之责 爱心无限”微视频比赛中获奖人员和科室颁发荣誉证书、天使荣誉奖杯。天使荣誉奖获得者高玉梅、优秀护士长获得者何劲梅、优秀护士获得者胡娇、援外抗疫护士代表周玲分别作获奖感言。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