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减轻风险 守护家园

​州第三人民医院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孟现峰 马普华 王逸焘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5-19 00:06:43

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的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5月12日,州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周活动及演练。

5.jpeg

演练现场

州第三人民医院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医院实际,坚持预防为主总方针,普及卫生应急、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不断提升医院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医院组织了地震应急疏散救援演练及创伤患者急救演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学习到了遇到自然灾害后的应对常识,是一次生动有益的活动。

宣传周期间,红河州第三人民医院还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今年防灾减灾日活动主题及相关科普内容和视频,在微信公众号和医院官网上推送防灾减灾知识,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提升了医院职工及住院患者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形成了全院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