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县官厅镇开展“5·12”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林艳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5-13 23:02:37

本网讯 5月11日,建水县官厅镇开展了“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图片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述旱灾、风雹灾害、洪涝灾害、山体滑坡、山体崩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的防御与减灾、遇险如何处理的理论知识,并通过大量的事例、图片介绍了各种灾害的具体情况及减轻灾害的方法。同时,向群众发放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草地贪夜蛾发生与防治技术》、农村生产生活常规常识和农业技术等宣传资料。针对农村群众的法治需求和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大力开展民法典、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知识等宣传,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