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市灵泉街道送“苗”进山区服务暖人心

作者:佘菊 陈海斌 仓凡雅 王钧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18 01:52:07

本网讯 近日,开远市灵泉街道联合市中医医院医疗保障组为城干村委会上浑水溏村民小组60岁以上村民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村民们依次进行扫码测温、签署知情同意书、测量血压、接种疫苗。现场安排了留观区,接种完疫苗的村民留观30分钟无异常反应后才可离开,接种过程高效顺畅、有条不紊。

76岁村民阿翠英在医务人员评估符合疫苗接种条件后,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病毒疫苗。阿翠英说:“党的政策太好了,谢谢街道、村委会对我们的关心!”

自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灵泉街道按照应接尽接原则,通过入户摸排未接种疫苗人群个人信息、现居住地等基本信息,实施街道村组干部精准跟踪动员,确保不漏一人。特别是送新冠病毒疫苗进山区为老年人接种的暖心服务得到群众的称赞。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