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

作者:蒙民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1-29 01:49:14

本网讯 近日,蒙自市统战民宗部门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办“蒙自市2021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各部门、各乡镇分管领导和民宗助理员、第三批州市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候选单位负责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负责人等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红河州委讲师团副团长、副教授蔡大坤授课。蔡大坤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为主题,围绕56个民族形成的简要历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高质量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5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讲解,内容站位全局,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为蒙自市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供了清晰的工作思路。

各参训对象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