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人民医院重阳节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初政艳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16 02:56:04

W020211015735155981436.jpg

本网讯 10月14日上午,蒙自市人民医院开展了“2021年欢度重阳——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传统节日振兴工程之义诊活动”,为广大老年人送健康,送温暖。

“注意控制血糖,调整饮食习惯,定期复查……”“上了年纪缺钙的现象比较普遍,您要注意加强补钙……”在义诊现场,来自医院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等与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相关的科室医护人员,详细询问每一位老年人的健康状况,从查体、问诊等各个方面为老年人进行健康指导,进一步增强老年人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提高疾病防范意识。

W020211015735155536727.jpg

“医生免费为我进行了血糖检测和科普指导,以后生活中要特别注意自己的饮食了。”刚刚看诊结束的市民葛秀梅收获颇多,她希望以后这样的义诊活动多多举办。

W020211015735156592698.jpg

义诊当天,蒙自市人民医院共为100多名老年人开展了健康指导和服务。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蒙自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通过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等医疗卫生进基层活动,结合传统节日、不同人群的看诊需求,先后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开展近200场次健康知识讲座和公益义诊,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