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举办“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第二期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作者:罗德陞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27 03:10:25

(一家三口齐上阵).JPG

一家三口齐上阵

本网讯 近日,由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州妇联联合开展的“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第二期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在红河州新华书店举行。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挑选出自己喜欢的红色书籍,一起诵读百年党史故事。阅读、互动讨论,有母子配合,还有全家齐上阵,有情景剧表演、有朗诵,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广大家庭的爱党、爱国情怀。

家庭亲子阅读活动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目的是引领更多家庭培养良好阅读习惯,帮助更多家长做新时代智慧父母,为培养爱党爱国、健康快乐、知识广博的下一代作出贡献。同时,鼓励广大家庭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