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守护万家团圆 | 老翁误入高速 交警及时救助冒雨护送到家

作者: 来源: 红河交警 时间:2021-09-22 18:55:38

9月19日20时许,红河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建水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值班民警瞿孝强接到指令:有驾驶人称在通海至曲江路段看见1名老人行走在行车道上,十分不安全。

收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立即驾车赶往报警地寻找老人,当车行至呈元高速K116+300m蚂蚁山路段时,民警看到正在行车道上的老人。据悉,该路段是呈元高速长下坡弯多临崖蚂蚁山危险路段,也是交警大队事故预防的重要路段。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靠边停车,并用警灯、警笛警示后方车辆注意避让,同时帮助老人上警车,将其带离危险路段。

微信图片_20210922172437.jpg

随后,当民警询问老人家庭地址及亲属情况时,他无法回答,通过查询得知,老人独自住在李浩寨村,并且已经10多个小时没吃东西,民警又到服务区购买食品给老人吃。

微信截图_20210922172450.png

送老人回家的途中有一段路程无法驾车,民警只能徒步送老人回去。返程时,突降大雨,民警们的裤子和鞋子被雨水全部打湿,当他们返回曲江驻地时,已是夜晩22时许了,民警瞿孝强笑着说:“天气再差,只要能帮助到群众,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责任编辑:袁潇楠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