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工人文化宫发挥阵地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复审

作者:邹妮娜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11 00:41:10

31.jpg

个旧市工人文化宫景观小品

本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个旧市工人文化宫在个旧市总工会的指导下,聚焦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将文化宫打造成集学校和乐园为一体的文化场所,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复审。

个旧市工人文化宫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城市复审、疫情防控等工作,先后投入39万余元资金配置红外线测温仪3台、人脸识别热成像测温仪2台及其他防疫设施设备,修缮园区地面、墙面、卫生间、桌椅,添置垃圾桶28处、公共洗手池4座、花园池塘及净水设备设施;加大园区内花卉种植管理,提升绿化率,全面消除裸露地面,为广大市民创造了更加优美、整洁的游园环境,让绿化景观为复审工作“添彩”。

个旧市工人文化宫按区域划分环境卫生责任区,对重点区域、卫生间、洗手池、人员聚集较多区域指定专人进行清洁消毒消杀,不留死角,防止病媒传播,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

形成全方位、大规模、立体化、无缝隙的宣传态势。个旧市工人文化宫运用锡都个旧、锡都工运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宣传;线下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宣传栏、景观小品、宣传画等宣传道德模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新不文明行为曝光栏21期、健康教育宣传栏6期、个旧市餐饮服务单位黑榜6期,调动市民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复审的积极性。同时,将省级文明城市复审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积极协助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提高群众对复审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和满意度,形成全民行动、全面参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