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网络中国节·七夕】32名男女青年齐聚青云社区来了一场“鹊桥会”

作者:王宗林 彭娟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8-14 10:13:07

8月12日,32名优秀男女青年齐聚蒙自市观澜街道青云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沐传统文化·树文明新风”主题联谊活动。

七夕活动IMG_20210812_222155.jpg

当天下午,蒙自市青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热闹非凡,音乐、美食、气球,活动现场布置的十分用心,营造出轻松浪漫温馨的交友氛围。联谊活动在《数字对对碰》小游戏中开场。

IMG_2507.JPG

紧接着《欢乐气球》《勇往直前》等节目陆续登场,大家在游戏中互动不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通过《谁是我的另一半》节目,在场的青年男女彼此之间都有了初步认识。

IMG_2463.JPG

茶歇时间,男生们更是为心仪的女生送上可口的蛋糕和饮料,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交流彼此的生活和工作,逐渐拉近彼此的距离,敞开了心扉,青年男女在这里来了一场幸福聚会和美丽邂逅。

QQ图片20210813090804.jpg

青云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沿说:“今后,青云社区还会努力创造更多这样的机会,为广大青年提供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构建起单身男女青年线上线下互联互动的联谊交友平台。”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