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县供电局坡头供电所倡导用户智能缴费

作者:王妍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3-09 02:08:49

近日,南方电网建水县供电局坡头供电所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到大石洞村委会、咱依村委会积极开展低压电力智能缴费服务协议签订工作。

在现场,工作人员向用户宣传并解释智能缴费的含义以及优点,“智能缴费是方便咱们老百姓用电的一项服务,办理后可实时掌握用电情况,随时对当月已发生的电费进行结算,当电费余额低于20元时,我们将会发送短信提醒你,在你缴费成功后,系统将会自动恢复用电。”在签约走访过程中,许多村民对智能缴费的概念很陌生,工作人员耐心向用户解释,使用户真正了解什么是智能缴费,最后双方按照平等协商、自愿签约的原则,现场签订协议。此外,在签订过程中,对于家中有行动不便老人的情况,工作人员直接到其家中详细解说协议内容,对于外出打工无人在家的情况,请其他村民或其亲属帮忙告知相关情况,并留下供电所的联系方式,通过电话共同约定时间签订协议。“坡头供电所的服务一直很周到,你们办事我们很放心。”村民普绍文说。

下一步,坡头供电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并持续开展协议签订工作,使广大用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可靠、高效的优质电力服务,让客户有更好的缴费体验,让更多用户了解先购后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得到社会更多的理解与支持,为全面开启智能缴费新时代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