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建成28块社会足球场 家门口就能过“足”瘾

作者:董晓然 龙嘉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3-03 00:07:53

37.jpg

乐在“足”中

早春三月,午后的阳光和煦地照耀在绿茵场上,一群足球爱好者在个旧市体育场内挥汗如雨。

近年来,个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切实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与管理。2018年至2020年,投入资金3100万元,建设完成28块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其中,11人制足球场4块,5人制足球场11块,3人制足球场13块。目前,28块社会足球场部分已投入使用。据个旧市教育体育局体育科科长高培旺介绍,社会足球场地将按照属地归口及“谁建设、谁使用、谁管理”的原则,结合实际制定场地设施管理办法,确保足球场地成为面向社会开放的全民健身活动场所,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38.JPG

孩子体验足球运动

在个旧市锡城镇芹菜塘村委会独店村民小组,1块11人制足球场、2块5人制足球场和4块3人制足球场刚刚建成。闲暇时候,村民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到足球场上来一场角逐,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尽情释放快乐。标准化建设的11人制足球场不仅能为市民提供休闲竞技的场地,也可以满足日常训练和比赛。

温暖明媚的阳光下,个旧市阳山生态公园的3人制、5人制足球场也备受欢迎。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这里,进行亲子户外运动。学生们趁着假期,相约到这里,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追着足球、尽情奔跑,大家都过足了“足”瘾。

足球爱好者杨梓晨告诉记者,家附近就能找到足球场,可谓是众多足球爱好者的福音,相信也能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

图片由个旧市融媒体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