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春暖花开待你归

红河州各学校积极做好了开学前准备

作者:王宗林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2-26 23:34:02

W020210226347585474010_600.jpg

泸西桃笑小学师生打扫学校周边卫生

做好疫情防控,打扫校园卫生,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近日,红河州各学校忙着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开学前夕,建水县各校园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各校园对消防通道、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确保消防设施运行正常,灭火器材充足并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等符合消防安全要求。

日前,金平县教育体育局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要求各学校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和程序原则,做实开学准备工作。红河县开展了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安排部署了春季学期学校的各项重点工作。

红河州农业学校发布开学通知,返校时间为2月27日—28日。入校时,同学们应有序通过查验校卡、扫码、体温检测和行李消杀后方可入校。入校后,整理好宿舍内务,找班主任报到,并提交纸质版《2021年春季开学返校健康承诺书》,同学们需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W020210226347611183168.jpg

芷村镇中心校的洗手槽

日前,泸西县午街铺镇大水塘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围绕开学防疫、常规教学、校园安全等议题。会后,全校教职工打扫校园卫生,对校园进行消毒、通风,同时,对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到,为迎接学生返校做好充足的准备。

开远十二中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建校劳动,女教师负责打扫卫生,男教师负责清理搬运物品、排查安全隐患等。老师们将校园装扮的漂漂亮亮地迎接新学期开学。

开学前夕,泸西县中枢镇桃笑小学积极组织200余名同学参加由中枢镇桃笑社区组织的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劳动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将校园周边的卫生打扫干净。

图片由各县市提供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