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元阳县马街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作者:舒睿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2-22 21:36:31

本网讯 近日,元阳县马街乡深化党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打好节后人居环境“攻坚战”,掀起了一场党群戮力同心、共建美丽乡村的大会战。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马街乡40余个党支部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共有30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70余处,垃圾20余吨。通过广大党员带头干、领着干、干脏活、干累活,用实际行动来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有效助推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取得新成效,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

马街乡注重发动群众、依靠群众,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开展房前屋后庭院卫生清理,教育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发动群众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带上火钳、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各村辖区内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排水沟等进行全面清理,对公共场所、公共区域、重点道路进行了全面清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