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泸西县表彰2020年度“平安家庭”

作者:卢先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2-13 10:27:22

本网讯 2月10日,在泸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和平安建设暨县委政法工作会议上,张俊勇、陈艾等84户家庭被命名为“平安家庭”。

2020年,泸西“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不断深入开展,为平安泸西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促进平安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10户“平安家庭”代表授牌,对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各级妇女组织、平安建设各成员单位、全县广大家庭向先进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扬遵纪守法、崇尚科学、邻里和睦等社会风尚,促进家庭平等、守法、安全、和谐,积小安为大安,以家庭的平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