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提高全民防火意识

元阳县牛角寨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作者:孔许妹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2-07 19:59:12

W020210207314457037103_600.jpg

活动现场

本网讯 2月3日,元阳县牛角寨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讲解森林防火的有关知识及森林火灾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危害,倡导大家牢固树立森林防火意识,认真履行森林防火义务,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发现火情后立即拨打火警电话“12119”。本次活动共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册300本、户主通知书250张、森林防火笔袋500个、围裙400件。

通过此次森林防火宣传,让森林防火工作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思想,形成人人抓森林防火、人人重视森林防火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