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石屏县强化督查考核促进安全生产

作者:石应宣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25 22:40:44

1.jpg

考核督查

近日,石屏县安委会组成3个考核督查组分别对全县9个乡镇、县属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执行情况考核、安全生产督导。

考核督查组重点对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工程三年行动完成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情况、各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取得成效、宣传教育培训、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并对重点时段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各级安全生产视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

通过督查考核,进一步压实了乡镇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有力推动了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促进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