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谈心谈话 凝聚警心

泸西县公安局召开驻村工作队员谈心谈话座谈会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19 18:18:07

为进一步加强派出人员管理,强化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引导驻村工作队员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1月18日,泸西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驻村工作队员谈心谈话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泸西县公安局2020年度工作专题片,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华旺结合专题片和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实际,向与会同志介绍了2020年公安工作、教育整顿工作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同时,听取与会同志对局党委和泸西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赵华旺对驻村工作队员、乡村振兴指导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坚守岗位,尽忠职守;二是落细落小,展示作风;三是统筹兼顾,家庭和睦;四是集思广益,助推工作。同时,要求局政治处要严格落实关心爱护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将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落在实处,激发驻村工作队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队伍凝聚力。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