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暖冬行动”为60余所学校捐赠暖冬物资

作者:陈俊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15 23:08:48

本网讯 连日来,蒙自市第十届“暖冬行动”持续开展,共为金平县、屏边县、绿春县、红河县和蒙自市60余所学校的师生送去御寒物资。一股由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凝聚起的“暖风”吹遍红河大地。

据悉,“暖冬行动”是由一众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自发组织的,大家自发捐钱捐物,再分成金森爱心团队、绿春“腊月暖冬”爱心团队、蒙自四驱联盟爱心团队等小团队负责把爱心物资送到受助点。截至目前,蒙自市“暖冬行动”已开展了十届。

据“暖冬行动”负责人介绍,开展活动的目的旨在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山区学生和困难群众,大家在自愿报名参与的基层上筹钱筹物,再把这些物资根据需要送到受助人的手里,帮助他们抵御严寒,温暖过冬。

第十届“暖冬行动”自2020年底开展以来,共为全州60余所学校送去价值125万余元的羽绒服、校服、生活和学习用品、床上用品、口罩、蔬菜等,爱心团队还走访看望了27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物资。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