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科协深入屏边县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作者:吴富水 谭靖达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15 23:08:49

微信图片_20210112164230.jpg

孩子们观看机器人表演

本网讯 近日,红河州科协来到屏边县湾塘乡湾塘中心小学开展红河州2021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科协小分队科普进校园活动,并为当地山村学生捐赠了2万元现金及一批爱心物资。

此次活动以“插上科学的翅膀,放飞科学的梦想”为主题,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和爱心捐赠活动,为山村孩子带去了科普展具、机器人表演、无人机展示、3D科普展板、VR电影等。孩子们通过亲手实践亲身体验感受了科学技术的魅力,大大激发了山村学生对科技知识的兴趣,受到了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活动,共展出科普教具22套,科普展板20套,为当地学生捐赠现金2万元及价值1万元的科普水杯、永恒铅笔、消毒液、行李袋等爱心物资。“州科协还组织了红河州维高机器人中心科技志愿者参与了活动,为下一步在各县市乡村中小学打造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奠定了基础。”红河州科协副主席周良说。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