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县开展钢琴公益演奏及教学活动

作者:杨会国 陆俞锦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12 02:07:28

本网讯 近日,屏边县开展钢琴公益演奏及教学活动,邀请入选美国利伯拉齐世界“100位音乐家”的美籍华人张青博士现场演奏并进行一对一钢琴辅导。

 在此次“公益行·屏边站”活动中,张青博士分别在屏边县幼儿园和屏边一中礼堂为大家献上了一场高雅的钢琴音乐盛会。《铃儿响叮当》《天空之城》、《我和我的祖国》《红星闪闪放光芒》《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熟悉动听的旋律让观众如痴如醉。

活动期间,张青博士还对屏边县的音乐爱好者进行了一对一钢琴辅导,他使用娴熟的演奏技巧将作品的思想内涵用更具想象力和表现力的方式现场教学,以此提高爱好者音乐感悟方面的能力。在屏边县幼儿园,张青博士还为小朋友们捐赠了钢琴启蒙教学书。

“我希望让更多的孩子接受艺术文化的熏陶,通过音乐热爱艺术,通过艺术热爱生活,学会欣赏这个世界的美,学会去表达自己的情感。”张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