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共青团元阳县委开展“腊月暖冬行动”

作者:马翠瑛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11 22:14:37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元阳县委为牛角寨镇良心寨、欧乐两所村级小学送去寒冬里的爱心物资和新年的美好祝愿,让山区孩子的寒冬不断“升温”。  

共青团元阳县委携手元阳县青年创业就业协会爱心人士走进牛角寨镇良心寨村小学举行2021年“腊月暖冬行动”爱心物资捐赠仪式,此次活动共发放爱心棉被100床,爱心床垫100床,书包28个,爱心冬衣600件等,总价值7万余元。

据了解,共青团元阳县委将持续开展走基层“腊月暖冬行动”爱心捐赠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汇聚青春正能量,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打通联系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做好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工作,帮助困难青少年温暖越冬、欢乐过年。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