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市场主体突破5万户跃居全州第一

作者:王宗林 李文亮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11 22:36:48

本网讯 近年来,蒙自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审批流程、健全服务机制、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2020年,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12737户,与2019年相比,增加8719户。截至2020年底,全市共有各类市场主体51388户,居全州第一。

蒙自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面落实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等商事制度改革任务,完成行政服务大厅商事登记模块整合,积极做好“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率先在全州开启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新模式,实现了网上申报、网上审批、自助打照的“全程不见面办理”新模式,目前通过自助打印机打印领取营业执照占出照数量的90%。同时,积极推广开办企业“一窗通”,实现登记、公章刊刻、发票申领一窗受理。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