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县举办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

作者:车安达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04 01:32:24

41.JPG

中餐摆台比赛现场

本网讯 近日,建水县以“全域党建引领·共享全域旅游”为主题,成功举办2020年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共设置导游普通话讲解、前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摆台等比赛项目,共59支代表队149名选手同台竞技,展开角逐。

大赛以实际操作为主,突出知识性和现代服务技能的运用和提升,不仅有服务理论考题、旅游服务常用英语口语对话、中餐摆台、前厅服务等项目比拼,更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需要增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考题。

此次大赛是建水县旅游行业近年来举办的极具规模的权威专业大赛,对培养高素质从业人员,推进建水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