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泸西县开展“打财断血、黑财清底”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作者:张龄心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31 17:11: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展示泸西县委、县政府除恶务尽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巩固和扩大“打财断血”成效,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犯罪经济基础,确保“黑财清底”,12月30日,泸西县组织开展黑恶案件“打财断血、黑财清底”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1.jpg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泸西县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在依法严惩、线索核查、深挖彻查和执行攻坚等各项工作中推进有力,综合运用查询、查封、冻结、扣押等多种措施,对黑恶势力非法敛聚的财产,做到应查尽查、应扣尽扣、应缴尽缴、应收尽收,沉重打击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

此次专项行动现场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和拍照摄影设备全程记录,确保强制执行过程依法、规范、公开、透明。在下一步工作中,泸西县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完善联合惩戒机制,强化执行联动,形成打击合力,推动扫黑除恶机制常态化开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