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县纪委县监委进行民法典专题宣讲

作者:师燕芳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30 01:48:06

本网讯 近日,红河县纪委县监委邀请云南南博律师事务所赵勇律师进行民法典专题宣讲,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赵勇律师围绕民法典的概述、编撰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及特征、常见职务犯罪类型、调查取证注意事项等内容,结合具体案例及实务问题,用通俗的语言,对重点条文的法律解释方法及法律适用进行阐释。

宣讲结束后,参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翔实、逻辑清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生动精彩,受益良多。今后,将进一步强化法治理念,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上发挥表率作用,争做民法典的信仰者、捍卫者、实践者和维护者。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