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石屏县人社局开展《民法典》宣讲报告会

作者:石仁轩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30 01:48:05

本网讯 近日,石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民法典宣讲报告会,邀请该局法律顾问、云南天方律师事务所郑家林律师进行宣讲。

郑家林律师围绕民法典编纂历程、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等,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鲜活、意义深刻的法治宣传教育课。

报告会指出,人社部门是面向社会、服务公众的职能部门,承担着保障民生和社会发展“助推器”的重要职能,人社工作的发展与民法典的贯彻落实息息相关,人社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把握学习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努力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民法典贯彻落实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实践中,为做好新时代人社工作打好坚实法律基础,坚持依法行政,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就业、社保、农民工工资等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