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宪法宣传周】州科技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作者:周科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12 00:00:44

    本网讯 近日,州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活动中,该局通过开展宪法专题报告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民法典相关条文。通过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

    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誓为契机,更加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将实施宪法与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进科技创新有机结合,确保宪法在科技管理部门得到全面实施。将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始终把科技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