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宪法宣传周】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弥勒分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作者:蔡玉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08 22:22:38

41.jpg

活动现场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弥勒分局于近日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该局联合弥勒市司法局在弥勒沃尔玛超市门口广场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2020年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向过往行人分发各类宣传手册2100份、环保无纺布袋450个,提供法律咨询11人次。

组织分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学习宪法宣传视频,并组织宪法知识考试;通过QQ群、微信群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知识。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及该局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促进广大群众自觉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公民的法治理念、环境维权意识,提升了依法参与环境监督的能力。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