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宪法宣传周】弥勒市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作者:杨婷婷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08 22:22:37

本网讯 近日,弥勒市纪委市监委对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学习党纪法规的情况进行考试检测,以考促学,以学促行,检验全市公职人员学习党纪法规的成效。

今年以来,弥勒市委将党纪法规宣传教育纳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统筹安排,加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公职人员对党纪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弥勒市纪委市监委联合市法治办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规党纪和公职人员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中,筑牢思想防线,增强遵纪守法意识。

该市下发《关于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全市各乡镇、各部门组织本系统、本部门党员干部职工按通知要求进行集中学习。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把学习增强法纪意识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督促各单位履行好主体责任,协同推进,齐抓共管。

为检测学习效果,该市纪委市监委组织人员当“考官”出试题,针对监督执纪中发现的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容易在理解上出现偏差等问题开展测试,对标检查,及时纠偏。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