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反邪教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高春菊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01 20:10:47

本网讯 近日,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为期两天的反邪教专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活动采取视频教学的方式进行,通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对邪教的本质特征、表现形式、现实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反邪教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反邪教知识理论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反邪教专题教育活动的成果。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加强自身反邪教知识学习的同时,要积极向身边的人开展好反邪教宣传,让身边的人认识邪教、拒绝邪教、远离邪教、反对邪教。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