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儿童早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红河分中心落户州妇幼保健院

作者:李梦莹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29 02:02:45

10月23日,云南省儿童早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红河分中心挂牌暨红河州0-3岁儿童早期发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蒙自市举办,云南省儿童早期发展研究与指导分中心落户红河州妇幼保健院。

据悉,州妇幼保健院将通过建队伍、搭平台、助项目、创特色、出成果5个方面来加强分中心建设。利用全州儿童保健、疾病预防、卫生监督和教育等行业专业人员组成的师资力量,以家长课堂、亲子活动、师资培训、入园养护、指导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培训宣传咨询服务,为婴幼儿家长(抚养人)及托育机构婴幼儿照护者提供卫生保健、安全防护、疾病预防、营养膳食、生长发育监测、早期教育等方面进行专业的培训指导,进一步增强家庭科学育儿能力和托育机构标准规范服务能力。

在为期2天培训中,有关专家分别围绕《云南省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模式探索》《给孩子的第一份礼物》《0-3岁婴幼儿的心理发展与教育》《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